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慰问防疫检查工作人员并检查防疫相关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07 16:26:4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委托,区领导余岸明组织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慰问防疫检查工作人员,并检查防疫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沈海高速营前出口、航城街道、绕城高速玉田出口、罗联乡、长平高速滨海(古槐)出口、绕城高速鹤上出口等,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向他们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送去了慰问品。同时,还检查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的最新进展。

  慰问组强调,要全力把好输入关,谨防疫情输入;要加大人员的体温监测及筛查力度,引导发热人员主动测量体温,做好登记、隔离、留观等防控处置工作;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耐心做好宣传劝导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调休;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做得过硬,以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