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视频调度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13 10:02:4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2日晚上,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视频调度会。区领导蔡劲松、吴永忠、林燕枝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视频调度会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辩证统一关系,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科学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动态分析研判,深入一线掌握最新情况,在企业和用人单位抓好防控、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坚持能快则快、能早则早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落实扶持措施,保障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到达企业,切实按照既定时间推动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服务业企业复工复产;要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坚持“一企一策”帮企业解决难题、渡过难关,千方百计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我区召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视频调度会

  蔡劲松要求,要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严格落实企业、项目和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部门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区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项目和镇村干部驻点包干制度,靠前服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实现防控、发展两不误。

  会议听取各乡镇(街道)关于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