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现场推动项目复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5 09:12: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现场推动项目复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卓国鸿参加活动。

  蔡劲松察看了车里生活垃圾填埋场提升改造和远航新水厂项目,认真了解项目复工复产和工地疫情防控情况,并现场办公推动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区领导现场推动项目复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察看车里生活垃圾填埋场提升改造项目

区领导现场推动项目复工并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察看远航新水厂项目

  蔡劲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硬”,既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督促项目用人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健全防控体系,加强员工健康管理;又要千方百计帮助项目解决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保障施工要素,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和建设标准完成项目施工,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