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4 09:28: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政治部二级调研员、省直机关支援队长乐区分队队长蔡书明,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福州市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第六指导服务组组长翁云疆,区领导蔡劲松、陈锦、余岸明、许开夏、林盛、卓国鸿、王命发、林春营、沈小航、林建华、林勇魁、李瑞芳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省直机关支援队和福州市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第六指导服务组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我区疫情防控和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何杰民指出,长乐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及早部署、强化领导、全面发动,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切实维护了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实现了“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硬。

  何杰民表示,长乐区将进一步强化与分队和工作组的沟通协作,全面落实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利企政策,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加快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为省、市完成今年各项发展指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区召开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座谈会

  省直机关支援队长乐区分队和福州市指导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第六指导服务组对我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长乐区委、区政府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准、效果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得到了平稳有序开展。并表示下一步将加快和长乐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坚决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