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扫黑除恶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07 10:20: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8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文章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文章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干部队伍。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暨文明办主任、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使命任务,深入扎实、富有成效地做好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以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各级各有关部门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全面提升综治平安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研究部署这些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走在前列,全力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