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这场会议很重要!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3 09:13: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工作视频会议。

这场会议很重要!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何杰民指出:

  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农业农村工作是区委工作的重要组成,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近年来,各部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开拓创新,全面服务大局,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长乐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十分关键、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按照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狠抓落实,开创长乐发展新局面。

  何杰民强调:

  ▲要激发组织工作新活力,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与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把方向、谋思路、定政策、促改革,牢固树立一线考核导向,为建设新长乐、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人才保证。

  ▲要打造宣传工作新亮点,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抓实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文明创建工作,为全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舆论环境。

  ▲要实现政法工作新突破,落实稳定第一责任,增强风险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长乐、法治长乐。

  ▲要谱写统战工作新篇章,在广泛凝聚合力上下更大功夫,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更大作为,在促进社会稳定上出更实举措,推动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

  ▲要厚植三农工作新优势,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组织开展好“美丽长乐”大行动,推动城乡协调发展、融合发展。

这场会议很重要!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宣传部长会议暨文明办主任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农业农村工作;相关区领导分别部署了2020年组织、宣传、政法、统战、农业农村工作。

这场会议很重要!安排部署了这些工作……

  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