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境外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8 09:06:0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检查境外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境外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在长乐机场,何杰民详细了解现阶段境外返乡人员信息数据和转运、隔离等工作,以及现场防控力量配备、防护物资保障等情况;

  ➨在海瀛湾佰翔度假酒店,何杰民就隔离人数、房间数量、生活保障等一一进行了询问,并现场指导有关工作。

区领导检查境外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

  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入境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用防控疫情的成效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要落实全程管控措施,准确掌握境外返乡人员数量、活动轨迹等信息,入境人员落地后,根据上级要求的规范程序,环环相扣,逐项落实,并及时做好服务保障。

  ❖要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及时汇总境外返乡人员信息,做到信息共享、工作联动,确保防控不漏一人。

  ❖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人性化管理服务措施,加强境外返乡人员沟通解释,耐心细致做好情绪疏导。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