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査医学观察点,强调了这些重要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3-19 08:45:5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医学观察点,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査医学观察点,强调了这些重要工作.......

  蔡劲松一行先后检查福州三中滨海分校、佰翔花园酒店、海滨酒店等医学观察点,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人员安置、医疗保障、后勤服务、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

区领导检査医学观察点,强调了这些重要工作.......

  蔡劲松强调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

  ❖要紧绷防控之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认真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要密切协作配合,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及时掌握和反馈境外来航人员相关信息,做到部门信息共享、工作联动,高效开展身份核实、人员流转、安置观察、健康管理等工作。

  ❖要严格管控措施,认真按照医学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规范程序,逐项落实、精准管控,细化入住、送餐、体温检测、清扫卫生等各项工作环节,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确保医学观察点防护有效。

  ❖要加强人文关怀,讲究工作方法,认真做好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确保观察人员安全平稳渡过医学观察期。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