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1 08:46: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3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26日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8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0日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重要文章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文章精神,全力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企业尽快达产满产,进一步突出科技创新应用,不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审议《关于2020年长乐·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要点》《关于2020年长乐·松溪山海协作工作计划》。会议要求,要加大对我区困难群体的走访帮扶力度,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论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切实把《规定》要求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传达学习王宁书记、尤猛军市长在滨海新城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夯实滨海新城产业基础,加快东湖“三创园”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强化用地保障。

  会议听取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安全生产、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东湖“三创园”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