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反馈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2 10:21:5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4月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长乐区第一检查考核组,对区交通局党组、航城街道党工委开展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反馈、集体约谈工作。

  每到一处,何杰民都与单位负责人开展个别谈话,并召开检查反馈暨集体约谈会,分别听取区交通局党组、航城街道党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

区领导检查反馈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区交通局,何杰民强调,区交通局党组——

  ❖要强化思想自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旗帜鲜明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要压紧压实责任,把管党治党和党管意识形态贯穿履职全过程,始终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要坚决抓好整改,坚持以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不断健全廉政风险防范机制。

  ❖要深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加快推动我区交通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领导检查反馈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航城街道,何杰民要求,航城街道党工委——

  ❖要以坚决的态度全面推动责任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

  ❖要以有力的举措迅速抓好问题整改,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深化拓展整改工作成效。

  ❖要以严实的作风持续推进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提振精神、迎难而上,全力推动航城街道加快发展。

  会上,区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组和意识形态责任制检查组分别向区交通局党组、航城街道党工委反馈检查“问题清单”“责任清单”。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