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4 09:47: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3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王宁书记在4月1日市政府党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4月2日市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相关议题精神。

  听取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区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召开

  蔡劲松强调

  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要有力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提速扩面,积极破解复工复产中的难点堵点,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二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要奋力实现一季度和全年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三要突出重点、多措并举。要活用政策,抓好走访帮扶、招商引资、恢复消费、春耕生产及社会稳定,统筹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区政府今年第5次常务会召开

  蔡劲松要求一要把好思想开关,做到警钟长鸣。

  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重任在肩的责任感,有序开展排查摸底、建档造册、平台管理等各项工作,积极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要拧紧责任链条,做到齐抓共管。

  区直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肩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进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三要提供坚强保障,做到支撑有力。

  要在组织领导、技术支撑、效能督查、资金保障、宣传发动等多方面下功夫,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福州市长乐区群租房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老城区综合提升“十位一体”工作方案(送审稿)》;审议《2020年长乐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送审稿)》《长乐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评价体系(送审稿)》,报区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审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