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06 09:38: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漳港街道、湖南镇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区领导卓国鸿参加活动。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蔡劲松一行先后来到漳港街道漳光村、湖南镇鹏谢村,详细了解摸底排查进展情况,并就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相应整改要求。

区领导检查推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蔡劲松要求,

  ❖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形成合力,联动配合,把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抓细抓实,建立健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要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依法分类处置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针对危害程度,制定整改措施,该加固的加固,该拆除的依法依规坚决予以拆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把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与“美丽长乐”大行动、乡村振兴、文化传承等相结合,加强村庄规划设计,做好古厝加固修缮与隐患排查工作,实现村庄风貌、人居环境的全面提升。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