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2 09:27: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吴航街道、航城街道、古槐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活动。区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活动

  在博雅佳园一期项目建设工地,蔡劲松检查建筑施工安全,详细了解工程概况、企业和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等有关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区领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活动

  蔡劲松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全面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面消除各类房屋结构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监管,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施工的每个环节;要科学规范施工,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蔡劲松一行来到长乐正泰针织有限公司检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

区领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检查活动

  蔡劲松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认真落实隐患整改,切实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

  蔡劲松一行来到古槐镇龙田村道路安全隐患点,仔细询问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情况,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蔡劲松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结合车辆通行、安全隐患治理等问题,加大力度推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