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查推动沿海排污口摸排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4-23 09:46: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4月2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赴漳港街道、湖南镇、文岭镇、梅花镇现场督查推动沿海排污口摸排整治工作。区领导林建华、黄雨涛、李育民参加活动。

区领导现场督查推动沿海排污口摸排整治工作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了漳港街道万利峰港养殖场、湖南镇官清虾场、文岭镇长文养殖场、梅花镇海泽养殖场,详细了解各养殖场及生活污水排放口的整改进展、存在问题及倒计时安排情况。

区领导现场督查推动沿海排污口摸排整治工作

  蔡劲松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倒排工期,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沿海排污口摸排整治工作;要加大整改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开展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和违规水产养殖场清理,确保尾水排放达标,推动养殖产业有序发展;要强化源头管控,加快污水管网建设,完善污水管网系统,提高污水收集处理效能,确保生活污水排放口整治到位。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