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12 08:59: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1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17次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5月9日全省视频会议精神、5月11日福州市加强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五张网”,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统筹推进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

  ▲要健全完善管理体系,及时总结、提炼疫情防控实践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补齐漏洞短板。

  ▲要发挥党外人士作用,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切实把牢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正确方向。

  ▲要认真履行工作责任,各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履行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工作职责,关心支持党校事业发展。

  ▲要提升党校工作水平,全区党校系统要抓紧研究新学期教学计划,梳理总结各级各部门抗疫斗争中推出的一系列好举措、好成效、好经验,力争形成一批高质量的科研课题和教学专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