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3 09:43: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1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5月9日全省视频会议、5月11日福州市加强常态化精准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视频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要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五张网”,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切实兜牢民生底线。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按照省委“三四八”机制和市委学习贯彻新思想长效机制,结合学习《习近平在福州》等3部采访实录,认真学习领会。

  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安全生产、安定稳定等各项工作。

  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传达学习5月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5月15日全省党政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区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建章立制、标本兼治,切实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