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长乐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08:50: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福州市长乐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区领导何杰民、余岸明、许开夏、卓国鸿、林少惠、李瑞芳,福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慷,区劳模协会会长杨渭平参加会议。

福州市长乐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区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工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支持长乐工作的市总工会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

  区工会十四次代表大会以来,全区广大职工以推动长乐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在各个岗位拼搏奉献,在各个领域施展才华,在各条战线建功立业,为长乐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始终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持职工队伍稳定、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进工会系统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福州市长乐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何杰民强调:

  ▶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葆工人阶级信念坚定、立场鲜明的政治本色。

  ▶要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工人阶级的作用,紧紧围绕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主动投身滨海新城建设。

  ▶要立足自身定位,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牢牢把握密切联系职工这一工会工作的生命线,扩大工作覆盖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持续深化改革、转变职能、改进作风、创新特色,巩固扩大工会组织的群众基础。

福州市长乐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王慷对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指导讲话。

福州市长乐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并通过区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区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挂兼职副主席,余岸明同志当选为区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