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3 09:05: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区领导黄雨涛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

  蔡劲松一行走访调研了欣禾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聚泉食品有限公司和荣端农业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蔡劲松都深入了解农业经营主体的产品结构、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析症结、研究对策,并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

  蔡劲松强调:

▶一要深化落实惠农政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对农业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落实各项惠农政策,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切实减轻农业经营主体负担,不断增强发展信心,助推农业增产增效。

  ▶二要全力破解瓶颈难题。各相关单位要加大服务指导力度,坚持倾听心声在一线、服务农业在一线、排忧解难在一线,对农业经营主体在融资、用工、销售、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精准施策解决。

  ▶三要支持农业做大做强。进一步强化品牌意识,主动适应市场需求,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设施农业、休闲农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稳步推进农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