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及地质防灾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9 09:12:2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区长蔡劲松带队检查我区防汛及地质防灾工作情况。区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及地质防灾工作

  蔡劲松一行赴区防汛办查看我区防汛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航城街道泮野村比干祠后山坡和里仁村(职专)两处地质灾害点整治情况,认真听取防汛防灾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区领导带队检查防汛及地质防灾工作

  蔡劲松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近期强降雨防御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层层压实责任,严防次生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预报预警,紧盯水库、水闸、山塘、地灾点、易涝点、低洼地、危旧房屋等重点区域,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巡查,及时果断转移危险区域人员,备足备齐防汛防灾物资;

  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防汛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确保指令畅通、指挥有序、运转高效。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