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0 17:25:0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5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会议邀请福州大学法学院教授丁国民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解读》专题讲座。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主持学习会。

  讲座从总结法治建设新成就、直面法治建设新问题、树立法治建设新目标、制定法治建设新方略、实施法治建设新举措、树立法治建设新思维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方向和基本思路。讲座内容详实、事例深刻,对我区开展依法治区工作具有宝贵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依法治区、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坚持法治长乐、法治社会建设,坚持依法防控,运用法治思维方式,开展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为建设新时代新长乐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