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如何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何杰民强调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1 09:16: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公安工作座谈会。区领导林建国、赵峰、何鸿参加会议。

如何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何杰民强调了……

  会上,何杰民代表区四套班子对公安干警在疫情防控、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安工作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如何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何杰民强调了……

  何杰民要求:

  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要求,不忘从警初心,牢记公安使命,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为长乐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何杰民强调:

  ▶要着力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地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各方面全过程,毫不动摇坚持政治建警的根本方针,确保“刀把子”牢牢把握在党和人民手中。

  ▶要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齐心合力,秉持“敏锐研判,重在震慑”的原则,充分发挥工作动能与势能,有针对性地开展好社会维稳、疫情防控、禁毒攻坚等重点工作。

  ▶要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抓好作风建设,各派出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引领全所民警形成良好作风;同时,要形成防微杜渐的长效机制,完善规范,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生态。

如何进一步推动公安工作,何杰民强调了……

  会上,区领导林建国、赵峰针对进一步做好公安工作提出建议,何鸿汇报全区公安工作情况,航城派出所、首占派出所、文武砂边防派出所汇报工作情况。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