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2 09:02:49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

  蔡劲松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大力新型建材科技、吴航钢铁制品、翔隆纺织等企业。每到一处,蔡劲松都深入了解工业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等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街道和部门分析症结、研究对策、协调解决。

区领导开展“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调研活动

  蔡劲松强调,要加快经济发展。全区各有关部门要以“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为抓手,以数字经济赋能先进制造业,积极帮助工业企业发挥优势、提升存量、挖掘潜能,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政策扶持。从开拓市场、要素保障、金融信贷支持、援企稳岗等方面,深化落实惠企助企政策和举措,全力支持企业技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精准服务。深入一线走访,及时协调推动,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堵点和困难,切实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