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6 09:02:5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5日,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区领导蔡劲松、吴永忠、李明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区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我区立即召开会议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我区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区长蔡劲松强调:

  ▲一要高度重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织密织牢“五张网”,坚决防止发生本土病例,坚决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机场、海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医学观察点等四个“外防输入”重点工作,认真把好医疗机构、村(社区)、校园、公共场所、“一线两重点”等五个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四早”措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

  ▲三要统筹兼顾。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要责任到位,防患未然,抓紧做好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堵住各种安全生产漏洞,重点抓好危化品安全风险管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汛防台风、海上安全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我区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