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蔡劲松赴定西市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24 11:56:53   来源: 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1日至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带队赴定西市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静,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家登,副县长王志杰,长乐区副区长黄雨涛、张惠玲参加活动。

蔡劲松赴定西市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蔡劲松赴定西市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蔡劲松参加了福州·定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调研了三岔镇食用菌基地、盐井镇塬上牛养殖基地、武阳镇何家源蔬菜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东西部扶贫项目实施运营情况、漳县种养殖产业发展、农特产品销售以及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对漳县扶贫工作的长足进步表示充分肯定。

蔡劲松赴定西市漳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活动

  蔡劲松表示,长乐区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深化两地对接协作,与漳县干部群众并肩携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在产业发展、企业引荐、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帮扶力度,使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扶到点上、扶到根上、扶到群众心上,让贫困群众真正得到实惠。同时,全力推动此次签约的漳县农特产品采购销售项目取得实效,充分发挥对口协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开拓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格局。

  刘静对我区考察团到漳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我区近几年来的真心帮扶表示由衷感谢。她表示,漳县将进一步强化资金监管,把长乐帮扶漳县的每一笔财政帮扶资金和社会帮扶资金全部用在贫困户身上、用在脱贫攻坚战的刀刃上,确保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