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季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24 17:10: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干部季谈会。区领导林建国、许开夏、林春营、林少惠、陈国衍、徐俊,区老干部代表、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南山生态公园二期、远航水厂、洞江湖公园,仔细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过实地察看,老干部对加大生态休闲公园、江滨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活动中,区领导介绍了我区今年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主要经济指标、“双百双千”增产增效专项行动、为民办实事进展、房屋安全结构整治排查行动等工作情况。

  区领导指出,老干部过去在各自的岗位上,为长乐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退休后仍主动积极发挥余热,是我区的一笔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多做汇民声、聚民意、集民智、解民忧的工作,共同推进我区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区领导要求,区有关部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