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何杰民: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03 09:01: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察看高考保障工作。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何杰民: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在高考长乐一中考点,区领导实地察看疫情隔离室、学生考场及英语听力播放室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务准备、配套服务、考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工作。

何杰民: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何杰民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区的一件大事要事,备受社会关注、牵动千家万户,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做得如何,直接关系到高考的质量、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各司其职,全力做好高考各项工作。

  何杰民要求,各职能部门——

❖要以一切为了考生为出发点,切实为考生着想,考虑周全,认真做好高考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考点及学校周边治安、噪音污染、交通环境、食品安全等工作,共同为考生营造优质舒适的考试环境,助力他们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要坚决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实做细考生及工作人员健康情况监测、考场通风降温及考点、考场防疫准备等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确保高考平稳顺利完成。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