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学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讲话”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4 09:35:2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学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讲话”走访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学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讲话”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新产品的市场反馈如何?”“有哪些需要党委、政府帮忙协调解决的问题?”何杰民走访调研了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金纶高纤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倾听心声和需求,认真了解企业现状和发展规划,现场办公推动解决相关问题。

区领导开展“学总书记企业家座谈会讲话”走访服务企业活动

  何杰民指出,长乐企业家素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辛、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在全力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支持家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推动乡村振兴、移风易俗、社会公益等事业,是长乐的宝贵财富。

  何杰民强调

  各级各部门——

  ▶要全力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健全定期走访服务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为企业发展解除后顾之忧。

  ▶要深化落实各级惠企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用好用活金融工具,坚持用工业互联网打通产业链供应链操作链,全力推进工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企业——

  ▶要更加坚定发展信心,创新经营管理模式,进一步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水平,不断加大高端人才的引进、培育力度,积极打造创新研发平台,全面增强核心产品竞争力和防范市场风险的能力,让企业行稳致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