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7 09:38: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6日晚,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余岸明、许开夏、吴永忠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的汇报,针对福州市新增大连输入1例无症状感染者的严峻形势,何杰民强调,各级各部门——

  ▲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落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管理责任、企业和工地主体责任,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机制,全面排查重点地区来航人员,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

  ▲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精准施策防控疫情,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信息共享,紧盯交通枢纽、重点场所,认真把握关键环节,筑牢联防联控疫情防线,切实巩固防控成果。

  ▲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扩大核酸检测范围,确保应检尽检,做到防控不漏一人,同时做好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消杀工作,最大限度降低传染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工作会议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陈航星汇报目前我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