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28 08:37: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专题工作会议,研究我区审计工作有关问题。区领导许开夏、林盛、吴永忠、曾文雄参加会议。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何杰民强调:

  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细审计工作,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推进我区审计全覆盖,促进权力规范运行。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为审计部门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明确整改责任、制定有力措施、加强跟踪督办、提升整改成效。

区委专题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区审计局负责人介绍长乐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有关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吴永忠部署长乐区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项目配合审计工作有关事宜。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