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5 16:14: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坚决遏制农村新增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的通知》《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有保留价值老建筑保护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区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区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釆访实录;审议通过《2020年部分区重点项目和重中之重项目推进情况专题民主监督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积极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制度执行力,强化制度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从业意识,守牢底线,筑牢防线,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升制度执行力,积极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要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着力在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改进机关作风、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机关建设水平,努力在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中展现好形象、作出新贡献。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