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1 15:52: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奋力攻坚,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陈锦、赵峰、余岸明、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刘超、卓国鸿、吴永忠等参加会议。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何杰民强调:

  一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抓好整改落实。各有关单位要针对我区目前在社区卫生、交通秩序、市容环境、配套设施、公益广告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凝聚创建合力,坚决做好基础准备工作。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工作力量要压到一线,严格对标,精准发力,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错过一个指标、不遗漏一个细节,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同时,要注重鼓浓氛围,坚持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做好入户宣传,引导市民群众关心创建、支持创建、融入创建。

  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健全责任机制,对创建任务指标进行细化分解,把责任具体落实到人;健全共建机制,统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组织协调各个配合单位共同完成整改任务;健全督查机制,对各责任单位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对创城工作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的单位和人员要坚决通报问责。

我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