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公开接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19 16:04: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7日,区领导公开接访活动在区委区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室举行。区领导蔡劲松、林建国、陈增国、黄雨涛、李育民、林增祥、郑成峰参加了活动。

  在接访现场,区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对他们提出的诸多疑问以及信访事项涉及的相关政策作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明。对情况明晰,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即制定最优解决方案,并明确责任单位和具体负责同志,确保问题尽快得到妥善解决;对背景复杂,情况不明以致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则明确整体工作思路和方向,责令有关单位找准关键,攻坚克难,跟踪督促,妥善办结,尽快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区长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梳理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依法依规处理信访问题,做到于法周全、于情合理;要及时跟踪督办信访件办理情况,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