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21 16:09:4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求是》杂志发表的《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王宁代省长7月29日在福州新区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区纪委监委《关于查处四起违反作风建设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握正确履职方向,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进滨海新城建设、谋划“十四五”发展、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要广泛凝聚发展共识,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搭建平台,引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深入学习、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