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04 09:45: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3日,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

区政府召开今年第19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区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四方责任,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坚守“疫情不输入校园”的底线,进一步压实乡镇(街道)的属地责任、教育卫健部门的主管部门责任、学校的主体责任、家庭个人的防护责任,严格落实应对秋冬季疫情准备和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坚持联防联控,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感等学校易发传染病形势发展变化,做到快速响应、科学应对。三要强化综合治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重点抓好校舍建筑、设施设备、周边治安、消防、校车、食品、交通、汛期防汛安全等综合整治,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维护校园周边安全,优化校园周边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支持大中专毕业生来航就业创业的八条措施》实施细则等有关问题。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