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教师节,区领导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1 08:32: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带队赴长乐一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2020年省级优秀教师和省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领导林少惠、陈航星、李瑞芳参加活动。

教师节,区领导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区领导与先进教师进行座谈,了解我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区如何提高教育工作的质量提出意见和要求。

教师节,区领导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教师节,区领导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区领导强调:

  教育部门要严把教育质量这条生命线,创新工作思路,突出抓好教育教学改革、教育人才引进、教学模式探索等方面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办学成果,让长乐的教育品牌更加闪亮。

  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关心关爱教师,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广大教师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更新教育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新思路、新方法,提升教学内涵和水平,为推动长乐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