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代表团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17 08:39: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5日至16日,松溪县县长苏建旗带队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区领导蔡劲松、曾文雄参加活动。

松溪县代表团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代表团一行实地调研了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滨海新城VR体验馆、东南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详细了解长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滨海新城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两地产业发展特色,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

松溪县代表团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松溪县代表团来航开展山海协作对接工作

  苏建旗对长乐多年来支持松溪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两地立足发展需求,进一步加深交流、加强合作,积极引导推荐长乐企业家赴松溪投资兴业、互惠发展,推动两地山海协作再上新台阶,共续新篇章。

  蔡劲松指出:

  山海协作需要两地齐心协力,把握机遇,希望双方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赢,持续在项目招引、产业对接、民生发展、宣传推介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空间,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发挥应有的作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