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09 09:17: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区委经济运行分析会。区领导黄雨涛、林增祥参加会议。

区委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何杰民强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分析研判力度,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决做到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精准施策,点对点梳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紧紧抓住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等重大机遇,在产业转型升级上下更大功夫,统筹抓好一二三产发展,加大力度培育企业、壮大产业,全力引进大项目好项目,支持龙头企业加快发展,大力推动规下企业转规上,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全方位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

  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健全完善乡镇(街道)和部门之间的联动协作机制,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全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

区委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会议听取区直有关部门汇报经济指标情况。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