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观摩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5 08:20: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现场观摩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区领导和福州新区长乐功能区管委会领导李育民、肖小阳参加活动。

区领导带队观摩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区领导带队观摩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区领导一行认真了解数字抗疫、数字福建、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等领域建设经验和实践成果,重点观摩了网龙网络、博思软件、华为、腾讯等企业展位,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并围绕企业数字化建设、产品智能化展示等内容与参展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对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数字经济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的广泛应用感到震撼和自豪。

区领导带队观摩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探索,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抓“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加快发展的机遇,持续放大数字峰会效应,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与治理现代化,加快智慧城区建设,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积极用工业互联网打通产业链供应链操作链,着力推动传统制造业向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努力实现2020年“GDP突破千亿元,数字经济占GDP比重超50%”的目标,争当“数字福建”“数字福州”建设先行军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