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16 16:36: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5日,区领导林建国、陈增国、赵峰、郑成峰在区信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在接访现场,区领导认真听取了每一位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查阅相关材料,深入了解产生问题的原因,对事实清楚、责任明确的,当场责成有关乡镇(街道)、部门迅速予以解决;对情况复杂以致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责令有关单位明确思路,找准关键攻坚克难,跟踪督促,妥善办结,让群众得到满意答复。

  区领导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信访工作,坚持执政为民,及时解决群众合法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群众利益无小事,对群众诉求要盯住不放,及时跟踪督办,做到群众诉求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