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固原市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1 08:52:4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6日至17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党政代表团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考察,双方就进一步强化闽宁协作、加强产业合作进行了交流。固原市领导李志达、任立新,区领导林增祥参加活动。

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固原市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宁夏丰源纺织公司、瑞丹苑油牡丹产业有限公司、隆德人造花工艺有限公司、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并召开产业合作座谈会。

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固原市考察

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固原市考察

  座谈会上,固原市推介了该市招商优惠政策和发展情况等,区领导介绍了我区纺织、冶金行业有关情况,双方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固原市考察

  双方表示,今后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前提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两地优势强化产业合作,不断扩大两地合作空间,尤其是要做好纺织产业全方位对接,补链建链壮链,做大做强纺织产业,谱写闽宁协作新篇章。

  (固原日报记者 芦淑颖 段浩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 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