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11 10:37:4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滨海新城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活动。区领导李育民参加活动。

区领导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活动

  何杰民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研发楼四期项目和CBD核心区金茂项目,耐心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规划情况和建设进展,就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活动

  何杰民要求

  ❖要立足我区产业优势、资源优势,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生态文明、民生福祉深度融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

  ❖要在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上持续发力,加快推动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配套服务,吸引更多人才来航安家落户、创新创业。

  ❖要全力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不断优化学校、医院、公园等公共资源布局,切实加强生态保护和社会治理,让城市更宜居,让人民更幸福。

  新闻多看点

  据悉,研发楼四期是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内新建的又一个数字化综合性研发基地,集研究开发、孵化平台、智慧中心等多种功能为一体。项目在设计建设中致力打造自然、和谐的景观轴线,构筑立体街区网络,通过错落有致的空间,营造开放、包容、富有活力的文化氛围,吸引创新型企业入驻,从而助力大数据产业园可持续发展,提升滨海新城城市综合竞争力。

区领导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活动

  研发楼四期效果图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