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5 09:48:0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今年第45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12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为遵循,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稳妥有序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各项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构建“大安全”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平安长乐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12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召开区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围绕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全力落实“大抓产业、抓大产业”活动服务企业工作机制,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助力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推动产业链价值链向中高端迈进。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区领导阿达力别克、赵峰分别作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12月14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区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和区纪委监委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