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赴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30 09:21:5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9日,区长蔡劲松赴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区领导赴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蔡劲松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解读,为参会干部和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随后,蔡劲松还与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基层社区治理的经验和做法。

区领导赴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蔡劲松要求要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航城街道和仁辉社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为我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发挥应有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要营造学习宣传氛围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坚持把全会精神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必学内容,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实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确保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要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坚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组织建设、城市更新、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2021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赴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