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6 15:39:2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4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区政协领导林勇魁、李瑞芳、林宇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区委五届十八次全会精神;审议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十二届区政协《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审议通过《十二届区政协委员调整名单》(草案)、《关于同意杨书冠同志辞去十二届区政协常委职务的决定》(草案)、《十二届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任免名单》(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十二届区政协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

  会议强调,要发扬协商民主,在交流协商中促进理解、达成共识,使区委制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奋斗目标成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行动自觉。要广泛凝心聚力,加强同各界别委员的联系,更多倾听委员的意见建议,积极拓展与台港澳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团结联谊,更广泛团结各界群众,最大限度地为助推新时代新长乐建设疑聚共识、汇集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政治,顾大局,准确把握会议主题,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提高会议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水平,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在前期筹备的基础上,再落实责任、落细工作,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力求使全会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