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12 15:24: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建国带领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人员,到大会会场及代表食宿地点察看长乐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林建国一行先后察看了城区交通、卫生环境,检查各类场所指示牌、引导牌、大会宣传标语的设置,龙门国惠酒店代表食宿安排情况,人民会堂会场的布置、音响、表决器、电子签到系统及周边环境等,并在会展中心一楼西侧厅召开情况汇报会。

  林建国强调,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区人代会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各工作组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担负起责任,抓好各个环节的对接、检查,特别今年大会有新变化、新任务,务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齐心协力把各项会务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大会安定稳定、团结奋斗、圆满顺利。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