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举行揭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3 08:47: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日,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在万星·青鸾广场举行揭牌仪式。受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委托,区领导阿达力别克、徐俊参加活动并共同为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揭牌。

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举行揭牌仪式

  副区长徐俊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乌苏市与我区签订缔结友好区市战略合作协议。希望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的揭牌仪式能成为乌苏市与长乐区良好的合作开局,能成为东西部合作的典范,不断将市场机遇转化为发展动力,携手推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两地高质量发展。

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举行揭牌仪式

  据了解,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位于我区万星·青鸾广场,主要经营新疆乌苏市特色农产品,有网红产品乌苏啤酒、乌苏特有的白柳柳花茶、有机大米、红枣、巴旦木、薄皮核桃、葡萄干、黑加仑干等。此外,馆内还出售许多来自新疆各地的枸杞、风干肉等特色产品。

新疆乌苏特产展销馆举行揭牌仪式

  新疆乌苏市位于天山北麓、准噶尔盆地西南缘,区域总面积2.0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37万余人,由汉、哈、回、维、蒙等24个民族组成。乌苏市文化积淀深厚,拥有以“老西湖”文化、啤酒文化以及“乌苏三鲜”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优秀文化荟萃;境内有连绵浩瀚的天山原始森林、湖泊、草原、世界上最大的雪山大佛、亚洲面积最大的胡杨林、中国最大的泥火山群、新疆最大的大峡谷——乌苏大峡谷等,具有很高的旅游价值和广阔的开发前景。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