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4 08:44: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召开长乐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区领导廖海军、阿达力别克、赵峰、余岸明、郑子毅、许开夏、林盛、刘超、卓国鸿参加会议。福州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苏铭谨到会指导。

长乐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会上,何杰民对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评议,充分肯定各乡镇(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实际提出改进工作的针对性意见建议。

长乐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何杰民强调——

  • 要紧扣根本,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 要瞄准靶心,凝心聚力促发展。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将基层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滨海新城建设、项目攻坚、招商引资等各项中心工作的推进落实上,聚焦大战大考,以换届选举为契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 要聚焦短板,精准施策破难题。坚持问题导向,定下目标持之以恒地推进落实,今年要重点围绕实施党建引领专项行动,打造更多有影响力的数字党建、城市党建品牌。

  • 要勇于担当,知重负重扛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决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谋划部署,勤于调研走访,把严的要求贯穿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苏铭谨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长乐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补齐短板,整体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长乐区基层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记者 高维  胡梅寒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