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5 08:45: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4日,区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区委常委班子工作和区委常委个人思想及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制定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郑锦峰到会指导。

2020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会议书面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何杰民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区委常委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在小结中,何杰民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一要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坚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终身必修课程,在融会贯通中强化系统把握,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本职工作上。

  二要在抓整改上作表率。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标准松动、工作松劲,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结合今年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举措与完成时限,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以重点整改带动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整改清仓归零。

  三要在勇担当上作表率。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区委常委班子坚定不移带头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找准着力点与突破口,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重要窗口而不懈奋斗。郑锦峰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希望长乐区委常委班子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加以改进,切实加以整改,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廉洁过硬的班子队伍,继续带领和团结全区干部,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以更好的状态,推动长乐更好更快发展。

  (记者 高维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