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6 09:14: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5日,区长蔡劲松带队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先后看望慰问洋屿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福建大力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祥洲村计生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每到一处,蔡劲松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生产生活和当前各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等,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蔡劲松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