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再部署再推动春节期间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8 09:00: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7日,全省统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蔡劲松、陈航星、林建华在长乐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我区再部署再推动春节期间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省视频会后,我区立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省视频会议精神,对我区春节期间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我区再部署再推动春节期间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

  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讲政治的高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完善各项服务保障措施,更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生产生活需要。

  二要强化精准防控。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松劲,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基层社区网格化管理,严堵非法入境渠道,精准监测核查风险人员,严管人员密集场所,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打牢重要基础。

  三要强化服务保障。切实做好外地劳动者春节期间交通出行、医疗卫生、保供稳价、文化生活等各项保障工作,积极开展送温暖、促消费等活动,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记者 陈勋)